博文儿吖

月英本英(/≧ω\)~
发发修图,视频在B站
不常看,有事儿请B站联系我(・ω< )★

各位lofter上的同好们大家好,我是博文儿吖。鉴于近期频繁出现图文被盗情况,即日起将终止lofter软件上的更新。之后产出的所有视频、文章、图片只在bilibili的同名账号“博文儿吖”上进行发布。请各位理解。另外,我的全部作品,包括视频、修图、梗图及原创文章,都是禁止二传二改的。如果在我本人以外的账号、平台上看到带有我水印的一切图文影像,恳请各位到B站私信告知我或帮我举报。每一个作品都凝聚着作者的心血。恳请诸位维护每一个热爱三国的卑微up主的创作权益。感谢诸位的支持与理解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